close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員林高中增高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雲林長不高看哪一科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推薦

向母親致敬有多種方式,而著名主持人王芳以暢銷書《最好的方法給孩子》致敬母親。她個人的成功正是得益于母親的教導,而身為一名8歲女兒的媽媽她又用自己的智慧和開闊的視野找到了一系列適合孩子教育的新方法。該書上市3個月以來,銷量突破30萬冊,王芳創下了同時千群34萬媽媽在線的微課講課記錄。她的微課和教育理念深受新新家長歡迎,方法成為她送給全天下媽媽最好的教子禮物。 主持人王芳的母親是中學圖書館館長,家里藏書也特別多。受母親影響,王芳從小就愛讀書,可以說母親的這份工作讓王芳近水樓臺先得月,給了她很多知識上的補充,擴展了她的知識面,讓她受益終身。 母親對王芳的要求很嚴格,曾經因為偷拿一個蘋果讓她寫檢查。“寫完之后貼到門上,貼了好長時間,我覺得特別丟人。很久以后,我媽收拾家的時候還找到了那份檢查,上面有漢字還有拼音。”在媽媽的嚴格要求下,王芳從小就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她要求我東西從哪里拿就放回哪里,所以我很少丟東西,因為我永遠都記得這東西在哪兒;她告訴我很多生活竅門,比如說衣服要怎么放怎么疊洗的時候才方便。” 王芳是一名職業談話節目主持人,每年要錄制1000期節目。成功的個人經歷并沒有讓她自得,反而以親和、接地氣的個人形象為觀眾喜愛。在她的人生道路上,一直牢記著媽媽說過的兩句話,“我媽從小就告訴我靠誰不如靠自己。她老說咱就是一個普通家庭,你靠我們是靠不上的。除了這句話,她還告訴我鼻子底下長個嘴,不懂就問。所以我從小嘴就比較甜,受的委屈就少一點。我覺得我媽的兩句經典名言都給了我特別大的人生啟發,她給我的那些東西確實是無法替代的。” 為了幫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長,王芳發起成立了“第一訓練營”,把她獨創的近百種教育方法——行走教育法、神奇記憶法、道歉課等,都毫不吝嗇地分享給每一個孩子和父母。她認為,爸爸媽媽天天向上,孩子就能笑著長大。與眾不同之處,就在于她最希望給予孩子的,恰恰是感恩、善良、尊貴等與情商相關的品質,以及彌補目前學校教育缺失的記憶方法、行走、時間管理等等。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活在世上,我們沒有必要去接受每一句道歉,也沒有必要去原諒每一個傷害過自己的人。 所謂的“交給時間”,僅僅是時光流淌后的釋懷,而非原諒。 畢竟有些傷害,真的會伴隨我們一生。 有人說:“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終究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其實不然。 時間能使人淡忘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和事,卻帶不走那些傷和痛。 就像板上釘釘,板會裂,釘會松,但釘孔不會復原。 前年去參加同學聚會,碰到了十多年沒見的同桌。 與那些中年發福、精神疲倦的人相比,同桌身材苗條、神采奕奕,讓大家羨慕不已。 吃飯的時候,她突然問旁邊的人:“你還記得我上學時的外號嗎?” 那同學愣了一下,說:“那么多年了,早就忘了。” 后來,她和我聊天,我才想起來,當年班上的同學都叫她“小胖子”。 她說,她一直記得這個外號。 因為這個外號,她減肥成癮,每天緊張著自己的體重;因為這個外號,她內向自卑,根本不敢和他人交流。 “他們就這么忘了,可是我怎么也忘不掉。” 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那些在他人看來或許沒有一點嘲笑意味的“可愛”稱呼,在她心中,就像釘入墻中的釘子,怎么也拔不掉。 傷害,就是這么容易。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一句隨口而出的話,一個臨時起意的舉動,就像一把無形的刀。 傷人者可能只圖一時之快,不久后便會忘記,有的甚至沒有傷人的“自知”; 被傷者或許只有一時之痛,安慰自己都會過去,不曾想一生都被禁錮于此。 時間易過去,傷害難忘記;對不起易說,沒關系難語。 所以,不必強迫自己,那些說不出的原諒,可以選擇不說。 總聽到這樣的話:“他都道歉了,你就原諒他吧。” 聽起來甚是可笑。 可就是這么一句話,束縛住了太多的人。 有人說:“迫使人們遵從道德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站在制高點說著不痛不癢的話,批評著那些不肯原諒別人的人,這難道就是寬容了嗎? 正所謂:“不懂我的苦,就別勸我原諒。”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沒有被欺騙過,就不要要求被欺騙的人選擇原諒。 不知從何時起,就算做錯了事,只要先開口道歉,就會成為最大的贏家。 有一句話很有道理:許多人道歉,并不是因為真的“對不起”,而是想得到一句“沒關系”。 道歉的人不想受到責怪,于是將選擇權推給了對方;道歉的人不想內心不安,于是需要一句原諒安慰。 若是這樣的道歉,不要也罷。 要記住,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原諒,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被原諒。 有人問過這樣一個問題:原諒和算了,有什么區別? 其中一個回答說:原諒是放過別人,算了是放過自己。 的確,原不原諒是一回事,放不放下又是一回事。 就像那句話一樣:“你可以選擇不原諒,但你也可以選擇放下。” 這本就是毫不沖突的兩種選擇。 不必強迫自己一定要原諒,同樣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牢記傷害和痛苦。 世界上并非只有敵人和朋友,還有普通的陌生人。 與其患得患失,不如徹底拋卻。 或許有一天,我們在面對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時,可以一笑而過;在看到那些帶有惡意的評論時,選擇視而不見…… 在別人問我們是不是原諒對方時,我們能輕松地說出:算了吧。 不必有負擔,不必有顧慮。 我們的“沒關系”,與他人無關;我們的“沒關系”,只是善待自己。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一半明媚,一半暗涼。迎著太陽的一面,亮、熱、喧、鬧;背陰的一面,冷、靜、涼、黯。 這個季節的光與影,最為分明。特別是在暮色四起之前,光線如一把銳的刀,割開了昏曉。我的瞳孔,一會兒縮小一會兒放大,在快速切換之間,視網膜上印下了這個城市或新或老的幀幀畫面,有淺有淡。 就是在這樣的時刻,我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行走于包河畔。以我愚鈍之資質,走馬觀花式地探訪,當然是無法對一個城市區域進行描摹的,連速寫也是不行的。 憑著有限的觀感,以及個人少得可憐的感知,對此地此況,有著一絲絲的體會。但此種體會,縹緲如稀薄的殘夢。想抓便也抓不住,更別說形成相對完整的概念和認知了。好吧,既然如此之散,就按照這樣散的形式完成對一個城區的感知吧。 這個城市的文化底蘊、歷史底蘊究竟有多深厚,一直是生活在這個城市、來過這個城市的人爭論不休的話題。一派的戲謔評論是“中國最大的縣城”,一派的代表語言是“三國故地,包公故里”。 但一直以來,總有一些活躍在合肥的文化人,在努力地尋找歷史證跡,令人敬佩。 我來合肥,廿一載有余。當年出宿舍圍墻不遠,還有著大片的菜地,還有人能在水塘里釣到小龍蝦。接下來的時間,合肥像中國的大部分城市一樣,開啟夜以繼日的施工模式,軀體向四面八方擴張,像一瓶墨汁澆在宣紙上,一圈圈地往外暈染。 在城市發瘋一般長高長大的同時,那些留在光陰角落里的老城,該以什么樣的心態和狀態,面對新生還是死亡,值得玩味。是一拆了之,還是任其沉浮,或是重煥生機,是擺在城市管理者面前的一道歷史課題。 在包河的一處,有一巷原名“二人巷”,折疊在多幢居民樓之間,寬窄幾尺。因時間久了,自是破敗不堪。地方上的管理者,動了心思。在巷口靠馬路上,豎了一半的馬頭墻,白底黑字,刻著戴望舒的詩句。巷兩側,有爬山虎營造的綠意,有水墨畫勾勒的包河舊景,有青磚上鏤刻的詩詞,有手繪的廬州八景,于幾竿綠竹中,“雨巷”的意境就洇出來了。原來破敗臟亂的走道,瞬時成了靜、雅、韻的“網紅小巷”。 這樣的改造,與錢多少無關;關系著的,是主事者的情懷、心思,以及小小的歷史責任感。只要多想一些,多琢磨一些,總能在老舊中,重塑又一段光陰的故事。 高碩的煙囪,粗砥的鍋爐,這些工業文明的標志,曾經硬挺起一個城市的雄氣。但在以宜居為主旨的城市文明的代際更疊中漸漸退位,甚至成為城市的一根吐不出來的芒刺,剔也不易,存也不適。 在包河的另一處,高樓大廈之側,就滯著這樣一方土地,鍋爐房、大煙囪、洗衣房,荒廢十多年,幾成垃圾場。 有人看上了這里。十位建筑師,用十個月的時間,進行了改造。從鍋爐到“鍋廬”,一字之差,則成霄壤之別。他們設置了庭院水境、玻璃立面、青竹與綠樹,設置了咖啡會客廳,設置了代表城市記憶的書店,設置了無邊界游池,設置了創意工作室,設置了“自觀”“羽”“初喜”這樣命名的超出你預期的民宿,設置了一截你回不去的前塵舊事,設置了一版你奢想之外的相逢…… 最為緊要的是,它提供的不僅是一個物理中的SPACE,更會提供一個遇到有趣靈魂的機會——這個有趣靈魂,既屬城市空間的主人和過客,更屬于你以前沒有察覺到的自己。 在尖叫著狂奔的時光里,老城即使再沉默不語,也會被襯出帶有幾分羞赧的格格不入。可廢墟無錯,奔跑的光鮮,也無錯。 我們要做的,是在荒廢之后,給它重新匹配一段蛻變的邂逅、一段涅槃的絢爛。用一種生機之美,讓廢墟不廢,讓時光不老。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RR111VE15EVVE


員林國三身高170門診建議
新北中和快速增高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新北板橋小兒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用

arrow
arrow

    h78rc1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