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屏東高中身高170門診有效,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快速增高門診療程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長高看什麼科家長推薦

無關愛情的優質文案勵志 一、對自己要有信心,你可以穿過風雨,也可以東山再起。 二、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 三、年輕人,你職責是平整土地,而非焦慮時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四、懶惰像生銹一樣,比操勞更消耗人;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五、勇敢地去選擇你想要過的生活,并堅持下去,這就是一種很棒的人生。 六、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那么剩下的就是行動了。 七、你最酷的時候,是為自己喜歡的事情,拼盡全力的時候。 八、人應該具備兩個覺悟:一是勇于從零開始,二是坦然于未完成。 九、我最崇拜的人,是我自己,只有我才會幫自己,度過一山又一山,克服一次又一次難關。 十、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也都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 十一、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 十二、我們生來這個世界,是為了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更好的別人。 十三、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 十四、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十五、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過好當下,只管拼搏無需害怕。 十六、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十七、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十八、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永遠不要消極,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十九、能讓人快樂的是精神狀態,能讓人安全的是物質基礎,所以要一直努力,讓自己更加強大! 二十、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優質走心的經典心情文案 一、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的退而求其次中變得越來越平凡的。 二、人雖然不能完全不顧及他人的感受,但也不至于淪落到活給別人看的地步。 三、勢利是什么?以一小部分的你,來判別你的全部價值,這就是勢利。 四、以為時間是一味良藥會沖淡一切,誰料想它像一劑毒藥越久越難忘。 五、“我們堅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為這樣做了會有效果,而是堅信,這樣做是對的。”——哈維爾 六、這個世界的復雜來源于兩部分,一是超出你想象的那部分,二是阻礙你看到真相的那部分。——《如果生命是條河流》 七、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向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八、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做到,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九、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十、每做一件事,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別人會怎樣看,人生中幾乎有一半的麻煩與困擾就是來自于我們對行動結果的焦慮上。——叔本華 十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十二、有時候世界雖然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人應該享受這個世界,而不是企圖理解這個世界。——《楚門的世界》 十三、這世界上并不存在所謂的感同身受,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去成長。 十四、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十五、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十六、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十七、小時候,我覺得一個人吃飯很可憐。長大后,我發現那些看起來不合群的人,只是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偽合群是妥協的開始,真正牛逼的人能在黑暗中獨自成長。 十八、當你攢夠了足夠的錢,你就不會再有非得和誰在一起的念頭,即使在一起真的與錢無關,但至少離開時不會太糾纏。錢,讓人自信,令人灑脫。——許靈子 十九、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二十、其實這個世界偶爾也擅長創造驚喜,我們會遇到溫柔的事物,溫柔的人。對這個世界也不必過于緊張,畢竟一切都終有歸途。 精選優質文案 一、現在的怕和愁,都是能力小和經歷少;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二、感情受點挫折,是要你成熟;生活遇到點險惡,是要你變得更強大。人生中的溝溝坎坎,大多沒有什么惡意,只是要你上一個臺階去享有更好的人生而已,別辜負命運對你的一片好意。 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別人無法看透,也無法感同身受,把悲傷留給自己,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 四、哪怕素顏也要記得擦口紅,哪怕生活再難也要記得微笑,哪怕塵世再過復雜,且挨過三冬四夏,雪盡后再看梅花。 五、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六、你妒忌,心理必幽暗;你計較,心態必糾結;你大度,世界便開朗;你善良,人生才溫暖。一句話,你怎樣對世界,世界就怎樣對你,這是上天的公平。 七、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八、對于大多數人,生活有兩種選擇,要么走艱辛一點的上坡路,迎著風和各種壓力;要么就走輕松容易一點的下坡路,過索然無味的一生。 九、人的一生,你過得好是精彩,過得不好就當是經歷,做人最不該失去信心,想開看開,才會愉快! 十、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來就不快樂,還總要為了別人難過。自己本來就難過,卻還要為了別人強裝快樂。 十一、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么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么事情你最忘不了。 十二、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十三、人生那樣短,總要與傾心之人共度,才不算辜負。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 十四、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十五、寧可讓人看你活得沒心沒肺,不要讓人看你楚楚可憐。傷心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原諒別人,放過自己。 十六、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十七、成年人最體面的告別方式:我的最后一條信息你沒有回復,我也默契的沒有再發,然后從此,江湖不再見。 十八、往事舊人,也有他們的好,但沒好到要念念不忘的地步。因為最好的人,都在你身邊守著,而不是讓你記著。 十九、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二十、當你攢夠了足夠的錢,你就不會再有非得和誰在一起的念頭,即使在一起真的與錢無關,但至少離開時不會太糾纏。錢,讓人自信,令人灑脫。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人生,是一個慢慢放下的過程。 有些東西,越是抓住不放,流逝得就越快;有些人,越是放不下,失散得就越遠。如果注定要失去,在該放手的時候放手,是對自己最好的疼愛。 對于過往,有人曾說,“那不是原諒,那是算了。”無力改變,也無心爭執;不愿想起,也無法忘記,所以放下,所以算了。 放下,不是原諒了傷害自己的人,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釋然,是放過自己。 不是所有“對不起”都一定能換來“沒關系”,也不是所有的傷口愈合了就能消失無痕。弄皺了的紙,無法再撫平;打過結的繩子,始終有印記。 人都是血肉之軀,沒必要把疤痕捂下,但還有另一種選擇,可以選擇放下去善待自己。 就像一句臺詞說的那樣, “你可以選擇不原諒,但你也可以選擇放下。”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遺憾也是生活的另一種美。不是你的,別強求;不是你的,別勉強。人生已經千難萬險,就別再為難自己了。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賣瓷碗的老人,挑著扁擔在路上走著,突然,一個瓷碗掉在地上摔碎了,老人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路人看到很奇怪,便問:“為什么你的碗摔碎了,你卻不回頭看一眼呢?” 老人答道:“我再怎么回頭看,碗也是碎的。” 就像經歷了情感波折,看透了世間冷暖的人,會淡淡一笑:“人生,原本就是這樣。” 即使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常常走到半途就不見了,也請相信,這個世界有人傷害你,就有人來愛你。 放下了,幸福才會涌進來;清零了,自己才能重新出發。 人活著,總要面對失去,但是不能沉浸在痛苦里,因為人生,就像是一列朝前開的火車,去哪并不重要,關鍵在于窗外的風景。 人生這場旅行,有得必有失,有失亦有得。失去了,就要試著接受,學會放下。 過分糾結的人過不好現在,只盯著過去的人看不到未來。時間過后再回頭看看,其實當時的苦痛如今看來都不算什么。 心若被困,天下處處是牢籠;心若安之,矮瓦斗室亦是世外桃源。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舍、困惑不已的瑣事,當斷不斷,會反受其亂。只有放下該放下的,才會得到該得到的,“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往事猶如過眼云煙,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不能對往事做個了斷,總是讓往事所牽絆,那就等于背上了沉重的包袱。 若是有勇氣說再見,生活才會還我們一個嶄新的開始。 余生,愿你淺嘗歲月,不懼是非與塵埃,放過自己。 愿你看淡世事滄桑,內心依然無恙。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氣血虛弱,學問空疏,謂之身心俱窮。 一懶生百病,一懶招百危。 自己的事情自己干。唯勤快人能辦好事情。 有我方能無我,盡心才可了心。 度得他人之心,化得自己之心。 正氣內存,邪不可干。我盛則萬物皆為我用,我衰則萬物皆可病我。 團結奮斗,性真坦露;精誠協作,一片詳和。 誠敬在身,勝過百藥;一片丹心,神明自得。 誠敬使人收斂莊重,溫厚和平。誠敬是治身之首要,不可斯須去身。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RR111VE15EVVE


台南中醫增高門診成效好
高雄長高門診名醫價錢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員林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arrow
arrow

    h78rc1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