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員林生長板腱查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北成人成長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基隆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最怕半夜以后至清晨之前這個時段的電話,只要響起都讓我心驚肉跳。年輕時在消防指揮中心值夜班,常常夜半接聽電話,那時雖然心驚,但也沒覺得什么。可現在人到中年,不僅身體上發生了不小變化,還上有老下有小,加之經濟上的拮據,心境上自然也多了不少悲涼。每日奔波勞苦的生活倒可勉強承受,可這夜半三更的電話委實讓人承受不了。 凌晨三點,弟弟的電話從家鄉打來,我于熟睡中驚醒。想想那年正月初四凌晨4點接到父親去世的噩耗,這回不知又是什么樣的壞消息,心跳得厲害,很是不安。 電話那頭,弟弟大聲說著“把那搬過來”之類的話語,卻一直沒跟我說話,我接連大聲“喂”了三四遍,依然沒有回音。可能是他不小心碰到了手機撥號鍵,然后又碰到了我的號碼。雖然如此安慰自己,但仍放心不下,復又將電話打了過去,那邊一直未接聽。依照弟弟的生活規律來看,此時他一定在人聲鼎沸的蔬菜市場里批菜,而他說的那句話,大抵也是對市場里的菜販子說的。如此連貫起來想了又想,便坐在床頭等了一會,電話沒有再響,才稍微放下心來。 打開燈,一個人靠墻發了5分鐘呆,然后從煙盒里摸出一支煙來點燃。平時雖然煙癮不小,但上午8點之前幾乎是不抽煙的。昨晚照例睡得很晚,吃了點煎茄子和大半個饅頭,當然,還喝了一點殘酒,而后登錄手機QQ在幾個群里胡侃一通,再去看看博客里的網友留言。忘記何時睡著的,算了算,差不多睡了4個小時的覺。雖然與標準的8小時睡眠還有不少差距,但我已經習慣了,近半年來,每天晚上頂多睡5個小時。 弟弟的電話再也沒有打過來,我那顆惴惴不安的心才算平息。想起親人,忽而有些傷感:除去母親節給母親打過一次電話,其余時間連個電話都很少打;八十高齡且孤獨一生的二伯父,風燭殘年之人,怎能不讓人牽掛?為了生活,我卻不能在他們膝前盡孝。 突然,有雞打鳴,大約是樓下飯店暫養的公雞在恪守它那為時不多的職責。那家賣早點的夫婦早已叮鈴咣當地忙碌起來,鼓風機如小時候露天電影場上的發動機一般哼叫著,抬眼望一望窗子,天漸漸亮了起來。已經可以聽到遠處的鳥鳴,懶惰的麻雀大約還未醒來,不然它又該像饒舌婦般議論紛紛了。正想著,一只麻雀從窗前飛過,唧唧喳喳地一閃而過。呵,這麻雀群里也有勤勞的呢! 聽著這個城市漸漸蘇醒過來的聲音,我想,還是起床出去鍛煉身體,為生活積累一些本錢要緊。遂套上短褲背心,去衛生間刷牙、洗漱之后,到園子里跑起步來。 跑著,跑著,太陽出來了;跑著,跑著,心情開朗了。為了這嶄新的一天,我又充滿了活力。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學習文案朋友圈 1.如果你的童年不游樂,少年不好學,青年不立志,中年不創業,那么,你的生命就將隨著年老而逝去。 2.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 3.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4.生活的真諦在于創新,生活的理想在于遠大,生活的藝術在于選擇,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實,生活的樂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樂在于平淡。 5.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6.財富是一種寄存,你不能將其帶走;榮譽是一道亮光,你無法將其留住;成功是一顆碩果,你無法四季品嘗;生命是一種過程,你不能讓其停步。 7.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么,你的一生只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么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8.感動往往發生在一剎那間:一個眼神可能讓你憶念一世;一次資助可能讓你感動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9.過于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于贊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10.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恒的。 11.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并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并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只有熱愛生命,善于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12.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13.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14.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15.什么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么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么都可以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么都可以接受,唯獨屈辱不能接受。 16.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獲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17.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18.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19.學會贊賞吧,它能拉近朋友間的距離;樂于贊賞吧,它能鼓勵朋友不斷上進;自我贊賞吧,它能激發自身的潛能。 20.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己當眾揚;在人之后,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拿己不當人。 21.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優美的不一定是最動聽的,最動聽的才是最優美的。 22.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涂;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23.永遠,永遠,相信自己,我們一定可以。 24.因為一定要追逐幸福,所以難免要接觸痛苦。 25.一路向北,只為了不再后悔。 26.一個有信心者所開辟出的力量,大于九九個只有興味者。 27.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28.先知三日,繁華十年。 29.我要飛的更高。 30.我現在只想踏踏實實,開開心心地做好手頭的每一件事。 學習勵志文案朋友圈 1、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要工作18小時。 4、黑發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5、文學之知識乃是學問之門禁。 6、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 7、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8、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9、歲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10、天下之事常成于困約,而敗于奢靡。 11、忘記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記。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12、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13、歲月是百代的過客,而逝去的年華也是旅客。 1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15、位卑未敢忘憂國,事定猶須待蓋棺。 16、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17、黃金時代是在我們的前面,而不在我們的后面。 18、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關于學習的文案朋友圈 2、聰明人寧愿看到人們需要他而不是感謝他。 3、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4、道德教育成功的“秘訣”在于,當一個人還在少年時代的時候,就應該在宏偉的社會生活背景上給他展示整個世界、個人生活的前景。 5、臣心一片磁針石,不指南方不肯休。 6、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賞賜。 7、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大,而是由于晝夜不舍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 8、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9、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10、青,取之于藍而青于藍;冰,水為之而寒于水。 11、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12、論命運如何,人生來就不是野蠻人,也不是乞討者。人的四周充滿真正而高貴的財富—身體與心靈的財富。 13、差以毫厘,謬以千里。 14、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 1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幺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16、你若需要時間,還得自己把他造出來。 17、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18、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 19、沉默是智慧的保護者。 20、聰明人若和愚人爭論,休想能有光彩。 21、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22、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23、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4、能夠隱藏自己才能是一種偉大的才能。 25、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腐化時期的人較富于機智,也喜歡造謠中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每當新年都會收到許多“新年好”的祝福。靜下心來的時候,我站在窗前,看見那幾棵大樹:苦楝子樹、楊樹、銀杏樹、柿子樹……我也會默默地說一聲:“大樹,新年好!” 這一年,它們又多了一圈年輪,枝枝丫丫又茂密了許多,但樹皮也更加斑駁了。它們站在這庭院里,迎著冬天的風雪,樹葉落光了,枝干顯得很枯瘦,鳥兒似乎也不再光顧。 “苦楝子樹,新年好!”你在這樹群里,是最高大的一棵,當你枝繁葉茂的時候,你是眾多鳥兒的家。秋天,你結下了無數的苦楝種子,靜等著深秋時節,迎接那些不知名的鳥兒來吃。如今,你光禿禿的,連種子也沒有了。 “楊樹,新年好!”我發現灰鵲最喜歡你,即使最冷的天氣,它們也會光顧你的枝頭。它們從樓的背后向你滑翔,穩穩地落下來。雖然這兒沒什么可吃的,但它們仍站在枝頭眺望著。 “柿子樹,新年好!”你最后一個紅燈籠一樣的柿子,也奉獻給了那些鳥雀了。這棵柿子樹,是入冬以來鳥雀聚餐的地方。現在雖然沒有柿子了,但它們還愿意停留在這兒,回味著柿子樹的香甜。 “銀杏樹,新年好!”我真切地記得你的樹齡,你今年已經25歲了。我母親去世的那年,我把你栽種在這兒。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母親的象征。 我忽然覺得,樹是一切的象征。 看見雪的感覺 窗外飄落著零星小雪,漸漸地,屋頂和窗臺蓋上了薄薄的一層。我仔細地體驗著看見雪的感覺,默默地體驗著,但很久也說不清楚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站久了,看著白皚皚的雪,心中覺得潔凈了許多,心中郁積的污濁一掃而空,變得神清氣爽。特別是屋頂上的雪,閃著白茫茫的光,這光潔的顏色讓世界干凈了許多。 冬天真好。我在心中默默地說。 感謝冬天的雪,它是冬天的標志,是冬天的記憶。 雪,靜靜地飄落,又靜靜地融化。 大雪中的樹 下雪的時候,樹靜靜地等待著,不大工夫,樹枝上就積滿了雪。 樹負荷著白雪,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它好像有一份責任,甚至是一份使命,它要讓雪站在它的身上,度過這個嚴寒的冬天,等待春天的到來,在這里慢慢融化。我喜歡樹和雪的等待,靜靜的,默默的,在沉思中的等待。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15EVVE


新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價錢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嘉義青春期成長門診成效好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c1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