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新竹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成長名醫推薦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花蓮小兒成長門診療程

耕田,當然是一年中最為重要的農事了,但什么時候耕耘,既要看時令,還要看墑情。 墑情,就是耕土層的含水情況,這對耕耘來說極為重要。墑情小了不行,河灘沙土地還好點,坡上黃土太干,板結成塊,犁不動。太濕了也不行,老牛笨犁,費勁不說,犁出來的泥土不散架,盡是“明條子”,很容易落下一地土坷垃。 土坷垃是農村土語,即耕作后遺留在田里的土塊、土蛋蛋,很常見。但坷垃過大就沒法播種,過多還容易跑墑,咋辦?只有用農具將其打碎。三齒耙、鋤頭掄起來太重,時間長了受不了,農人就制作了一種長把木槌,名字叫:榔頭。 打坷垃,一點技術含量也沒有。過去,鄉下有句非常流行的話:在家打坷垃。這話自己說,是自卑、自嘲,換成別人說,就是譏諷、調侃抑或憐憫了。總之,“打坷垃”已成為舊時種地農民最為形象的代名詞。那時,誰家有人不再打坷垃吃上商品糧,一家都榮耀,一村人都羨慕呢。 咋樣才能不落一地坷垃?只有把握好墑情,干濕適度,犁耙出來的新土才細碎、松軟、平整,便于播種。 當暮色四合時,田里的農活也告一段落,鄉親們把勞累了一天的牲口卸套,任它在新翻的田地里痛痛快快地打倆滾兒。打滾兒,許是當牛作馬的牲口最為愜意的一件事吧,一則意味著一天的勞累終于結束了,再則,大概跟我們洗澡一樣清爽舒服吧。說真的,看著犁耙后松軟平整散發著泥土清香的農田,就想起蓄滿陽光的新被褥,別說是牲口,就連人也想在上面打個滾兒呢。 “春耕如翻餅,秋耕如掘井。”耕田是農村最為繁重的農活,舊時的耕作,幾乎全靠畜力。通常,一頭壯牛才能拉動一張鐵鏵犁,若換成騾子或馬得兩匹。農民對牲口有著相依為命的深深依賴和憐惜,通人性的牲口因用力喘著粗氣把頭扎在地上腿直打戰,讓人心疼得不忍揮鞭,農民呢,滿是堿花塵土的褂子就沒有干過。等天黑收工回家時,人和牲口都累得要散架。牲口,被人類馴服后就成了伺候人的一種工具。農民呢?生而為人,卻和牛馬一樣辛苦,又是被什么馴服伺候誰的? 耕作后的田地成為小麥的婚床,又一茬莊稼周而復始在這里孕育、生長、成熟。 其實,不只耕地,莊稼出苗、拔節、抽穗,鄉親無不看重墑情。那年頭,莊稼就是農人命根子,沒有哪戶農家不牽腸掛肚縈系在心的。 小麥成熟前一般要澆上塌墑水、封凍水、返青水、灌漿水。沒有機井或自流灌溉渠的,就只能靠老天爺了,雨水往往是旱地水分的唯一來源。雨的大小,鄉親們總是用墑情去衡量,他們有自己獨特的表述:四指墑(墑情只有四指深),一犁墑(一個犁鏵的深度),接住墑了(即雨水滲透的深度和田里涵養水分的土層相接了)。 莊稼葉卷了,田里墑小了,倘若恰好這時下了一場雨,那就是甘露了。沒有讀過或根本無從聽說杜甫《春夜喜雨》和蘇東坡《喜雨亭記》的農人,卻如出一轍再現著“憂者以樂,病者以愈”的喜悅。 但若到了收獲季節仍舊陰雨連綿,農人就得犯愁了。“有錢難買五月旱,六月連陰吃飽飯。”看著熟透的麥穗被風刮得掉粒了,被雨泡漲發芽了,鄉親們那個心焦啊!好不容易等到天放晴了,田里太濕,進不去,還得等。就這樣,在煎熬中把最佳農時錯過了。 “五谷、六麥、七豆、八花”,到了莊稼出苗的天數,鄉親們帶著鏟子、鋤頭趕到地里查看出苗情況。看哪兒斷壟了,還要趁墑補苗。墑不夠,那就就近找點水。臨收工,瞅個空隙,還要把一泡熱尿賜給幾棵禾苗。末了,坐在野菊盛開的溝畔,仰望晴空南飛的大雁,看一壟壟綠茸茸的莊稼苗在田地里營造出“草色遙看近卻無”的詩意,點上一支喇叭筒旱煙,跟鄰家聊幾句煙火桑麻的老話。 墑情,其實就是田地的體溫,這個體溫時刻冷暖在農人心上,轉化為他們的懊惱或喜悅。 兒時過年,老式屋門或影壁墻總要貼上“風調雨順”“五谷豐登”“國泰民安”之類吉祥喜慶祈福的對聯,后來明白,在靠天吃飯的年代,這永遠是天下蒼生的恒久祈盼。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混在一幫植物專業人士群,常能學到新學問。有人提問:請說出一球懸鈴木、二球懸鈴木和三球懸鈴木分別對應什么梧桐? 說梧桐得先談談懸鈴木一家人,根據《中國植物志》,老大叫一球懸鈴木,產自遙遠美洲,俗稱美國梧桐;二球懸鈴木俗稱英國梧桐;然后英國科學家利用一球和二球懸鈴木親本雜交出了三球懸鈴木,三球懸鈴木就是被我們廣泛稱呼的法國梧桐。因為最早被廣泛種植于上海法租界內,葉子與中國梧桐長得相似而得名。不過也有比如《山西植物志》等資料把二球和三球懸鈴木概念互換,群里幾位植物專家也各執己見。也才發現法國梧桐這個名字名不副實,既不出生在法國,也不是梧桐,是懸鈴木。 中國梧桐是梧桐科植物,古詩里的梧桐,都帶了凄風苦雨。李白寫了“人煙寒橘柚,秋色老梧桐”,南唐后主李煜的“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更是流傳廣泛。中國最早出現在《詩經》里的梧桐是,“鳳皇鳴矣,于彼高岡;梧桐生矣,于彼朝陽。”是鳳凰專棲的良木,也叫青桐,青桐這兩字聽著看著都很美,記得金庸小說《書劍恩仇錄》中冰雪聰穎智勇雙全的女主角,就叫霍青桐。 早幾年一張南京航拍圖驚艷了世人,圖上萬木蔥蘢,有一條植物構建神似項鏈,翡翠是美齡宮深藍琉璃頂,項鏈是飄帶一樣的法國梧桐,所以網上有人說因為宋美齡喜歡法國梧桐,所以蔣介石就在民國南京城種滿了法桐,愛一個人,傾一座城。 鎮江是一座與法國梧桐息息相關的城市。這種行道樹一到春天就被罵死,一到夏天就被捧。原因在于法國梧桐的果實,在初春炸裂后會有無數飛絮,說是飛絮,其實是粗魯無禮的小頑皮,經常導致很多人在此時嚴重過敏。本地網站每年三月必出討伐法桐的帖子,一位網友甚至繪制了市區預防梧桐“飛絮”圖,仁章路、大西路、雙井路等路段根據梧桐飛絮嚴重情況的不同分等級,使用不同顏色標注,看來梧桐飛絮的確給人造成很多麻煩。 初春的法桐萌出小芽,草綠的嫩芽芽如嬰兒的手,充滿童趣與生機。春風是媽媽的手,輕輕拂過,法桐葉就從嫩芽芽綻成綠葉葉,待到初夏已是巴掌大,整株法桐樹冠如巨傘如帳篷,樹下濃蔭遮日,給盛夏帶來片片清涼,那時候都是對法桐的喝彩。 梧桐一葉落,天下盡知秋,我最愛秋天的法桐。那時候往往秋高氣爽天空碧藍,沿著市區預防梧桐飛絮地圖,我們可以看見最美的秋日法桐,不過城市清潔工們會把落葉清掃干凈,沒有落葉的法桐總覺得少了點什么。丹徒宜城中學南的丹徒工業園區有條廣園路,在這里能遇見鎮江最美的法桐路。道路自帶弧形,兩邊的法桐于是也帶了曲線美,法桐葉因降溫,變化出了五彩斑斕,土黃棕黃淡綠橘黃等各色深深淺淺,地上也是一層落葉,踩上去沙沙沙。偶有汽車駛過,車輪卷起落葉,翩然起舞又戛然而止。廣園路平時難得有路人,西是高速匝道,11月的很多路人多是來看法桐美景的。感謝人性的城管部門,把落葉都歸攏到道路兩邊。透過法桐葉,可以看見高速上飛馳的汽車和穿透樹葉的斑駁細碎光線。一條法桐路,相隔的是兩個世界,高速上是現代快速,有法桐的廣園路是民國風情,古樸靜謐。撿一片手掌大的落葉,夾在書里,就是一段光陰與記憶。深秋隆冬,法桐的落葉全部掉落,完成一生的使命,葉落,歸根。 半冷半暖的時光,感謝生活里,還有廣園路這樣寧靜古樸的地方,讓我們可以嗅嗅深秋的味道,可以體會人生如法桐一般的輪回。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這是鄂西北山區的縣。在冬天的腳步還顯得十分遲滯而踉蹌的時候,一場遲來的大雪在乍暖還寒的早晨悄然而下。今年的雪格外得早,又格外得大,讓人喜出望外又措手不及。那來自天外天使般的潔白瀟瀟灑灑的飄來,這份晶瑩剔透這份飄蕩這份灑脫這份意外是一種期待是來自老祖宗的“瑞雪兆豐年”的祥瑞。不是嗎,在如此緊張快節奏的腳步下,誰不期待著一份意外的驚喜呢?實在的,這份意外讓沉浸在深秋來不及準備厚衣服的大多數人忙忙碌碌起來。于我,第一場雪是驚喜多于懊惱。忽然在下雪的黃昏想起了初戀里第一場雪的瘋狂。 在小學時,在經學校的街上,擺幾張桌子椅子,賣上綠豆皮。每次有零花錢的時候,就趁著中午放學的時候偷跑去買綠豆皮。每個地方的小吃,都帶有濃厚的民族色彩和地方特點。每種小吃都賦予一定的歷史淵源。 記得那年上街,爺問我:“想吃綠豆皮嗎?”我高興地說:“想啊,綠豆皮多香啊!”爺笑著說:“想吃可以,你把這些柴火挑到集市去賣了。” 那年我們家里窮,整年是糠菜稀飯,難見面食。見人家孩子吃記憶中那是很甜很美的感覺,那是一種簡單的滿足,覺得能吃到那綠豆皮就是最幸福的事兒,人們把微小的綠豆集聚起來,通過粉碎、制坯、蒸煮的方式,化硬為軟,集粉粒成塊狀,其色淡黃,其味甘美,入口即化,食后齒頰留香,真的讓人沒齒不忘。此美食保存著綠豆消暑解毒清肺利痰的美質,又有松軟合度細膩化渣的品性,人們名之為綠豆糕。高于綠豆的事物被創造出來,生活由此香鮮甜美。那么 綠豆皮是怎么制作的,奶奶告訴我,是將玉米粗磨破籽,去殼浸泡,加進綠豆,細磨成漿,舀一小瓢沿燒熱的鐵鍋倒去,以毛刷將漿子刷勻而成圓形的皮子,名叫“攤綠豆皮。”在鍋里攤的時候,火候十分重要,灶里一般燒枯松毛和枯樹葉子,專人把火,火候要高就高,要低就低,否則不是生的揭不起來,就是燒糊了。將攤好的綠豆皮卷成圓筒,切細曬干,即可貯存使用。吃的時候先用涼水泡一下,摻少量的菜葉煮熟,放進佐料即可。 老張是個勤奮人,實誠厚道,賣 綠豆皮三十多了尋了個漂亮女子杏花,喜出望外,這些年賣 綠豆皮自己也攢了點錢,杏花于是一口答應。杏花進門后和老張一起打理綠豆皮生意,料理這個家,幾年之后日子逐漸紅火起來,有杏花幫助,買賣也興旺了。最大的喜事是在結婚后第二個年頭上,杏花竟懷了*。為了丈夫和孩子吃好,杏花也費盡了心機,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正是社會動蕩的困難時期,糧食緊缺,許多副食甚至作料都要限量購買,杏花也只能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地讓孩子吃飽吃好。 杏花的綠豆皮手藝廣受贊譽,那天,灶里的火燒得很旺,鍋里冒出綠豆皮的香味,杏花把鍋蓋拉開,滿滿一大鍋綠豆皮已經攤好了。我站在她旁邊聞到香味,口水流了出來。我急忙用衣袖擦嘴角,她笑著說:“想吃了綠豆皮吧?” 她非常苗條,長得蘋果臉,臉上也滿是紅紅的。她拿張綠豆皮說:“吃吧!”我掏出錢。 以后我小小的心靈里就有了一種綠豆皮。想吃綠豆皮把豬菜打滿了筐,然后就下河去賣。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在河邊打豬菜,發現杏花不聲不響地在水里蹲下來,認真地洗著身子,慢悠悠地用皂角揉呀揉……見我在看她,杏花頻頻報以會心的微笑。時隔多年,仍記憶猶新。每每想起,那種激動就在心頭蕩漾。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初遇的美麗只為一眼,便 心有靈犀 跟隨著你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就,著了魔似的愛上了你 你的花容月貌 只此一站 便,傾國傾城愛就一團灰,曾經燃燒得很美…… 美麗的,不切合實際。說不出來的頓然生澀。喜歡藍色的,因為那時自己喜歡的顏色。很多人說藍色是憂郁的,對我來說,也只能如此。藍色的描述相思,藍色的描述感念,再無用。很倉促,也很短暫。一切卻不經過我的考慮,就成為遺憾的記憶塵封在輕翻日記的時刻……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一個春意漸濃的一天,我從一家小吃部里出來,迎頭碰見一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聽到她在唱流行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這是一個關于牧羊人和養蜂女的故事。 一個是追逐草原趕著羊群以草場為家的牧羊人,另外一個是追隨花開花落駝隊馱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峰女。兩個同樣漂泊的人在草原野花盛開的季節相遇,善良的牧羊人覺得女人不容易會經常送一些牛奶過來,而養蜂女也會把香甜的蜂蜜放到牧羊人的氈房門口,在這個花開草綠的季節兩顆漂泊的心也漸漸互生愛意。 可是時間從來就不會為誰而停留,花落了草黃了養蜂女選擇默默的離開。牧羊人卻沒有離開枯黃的草原選擇了等待,可他等來的卻是養蜂女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很清楚的表達了自己對她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兩個孩子,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糊口。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顆沉寂的心仿佛又被重新喚醒。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也正是因為愛,所以她選擇默默離開。 她沒有忘記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偷偷的離開了男孩,臉上冰冷的雨水和滾燙的淚水悄悄滑落。 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捎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已經嫁到了伊犁,希望男孩能忘記她太過純粹的愛情經不起細致的打擊,因為不堪。忍受不了愛情的一地雞毛和林林總總,就無法明了幸福的內涵。有沒有一種長久的堅持的溫柔的勇敢的真摯的感情,可以交付給一個人,一個兩情相悅又契合的人。 每次去到有雪的地方看雪,我總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心境,可是我又是那么喜歡看雪花的飄落。 這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喊道:杏花……傳統飲食的長河里,流淌過多少味道,有的依舊在這條河上漂著,有的卻漸漸沉入河底,再也無法觸摸。當酸酸甜甜的菠蘿,遇上噴香軟糯的綠豆皮,那將會是一場怎樣的奇遇?一些村落在民俗的守候中遺失了一些章節,而另一些村落卻努力地繼承了下來。外國人重于情趣,中國人則重于飲食。中國人既然能以食為天,則“悠悠萬事,唯此為大”,世界上還有比天大的嗎? 我一直都在感謝這樣的繼承和傳統。夢中,攤綠豆皮杏花突然在老街出現。我擦了擦眼睛,看了一下身邊的杏花,她也睜大了眼睛望向虛幻的綠豆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111VE15EVVE


高雄高中增高門診建議
南投國中成長門診推薦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桃園長高名醫推薦成效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arrow
arrow

    h78rc1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